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我家 MIT 12歲了

我家的哈士奇雪橇犬 MIT 已經 12 歲了!

照片 055

寶貝 MIT 希望你健康快樂! ^O^

照片 031 照片 040 照片 030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y,Mit & Golden的爸爸,好久不見。
我是住你家斜對面那三個姐妹的表姊,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。
(好幾年前去你家和Mit & Golden玩過,很喜歡哈士奇的那位)
還記得多年前偶然來看你網誌,才赫然發現曾從事寵物業的姑丈帶了母哈哈去和你家狗狗配種。
而且記得你當時網誌描述,我姑丈好像說原因是因為我很想養哈士奇,生的小狗是要給我養...
其實,我都是在多年後看了你的網誌才發現這件事,當時完全不知情姑丈有帶狗狗過去...
知道你們一定很care小狗狗和母哈哈後來的生活,看到你寫的網誌和照片我也覺得哈哈們很可憐,也感到很內疚。
事實上多年來都還記得這件事,如今已經上了大學,依舊不減對哈士奇的熱愛,而因此也想來和你解釋。
時間過好快,Mit都12歲了!看到他們兩個還是如此漂亮可愛也很開心。
更開心的是你們有了可愛的寶貝女兒!
不論如何,都想來和你解釋這個誤會,每次很想養哈士奇時都會想到這件事...
希望 Mit & Golden 健健康康,祝 闔家平安~

Unknown 提到...

歡迎!也謝謝你的說明
有回花蓮記得要找我們玩唷!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