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結婚十週年

今天是我結婚 十週年 的日子! 時間過的真快! 十年了耶! @o@

不過呢! 我們今天的重點卻不是十年慶祝,而是我女兒今天幼稚園幼幼班入學。不過不是故意選今天啦! 只是剛好! 剛好週一 …   不過我還是跟老婆大人開玩笑的說,厚!你為了不想讓你女兒今天打擾你故意把他送去學校厚! :q

由於擔心女兒不適應學校生活,所以其實我們一週 前就開始帶女兒去幼稚園旁聽讓他慢慢習慣,本週 才正式入學。不過女兒比較黏老婆大人,所以老婆 大人說今天要我自己帶女兒去,他不要出面免得女 兒粘著他還留下指示的字條 … Orz

我只好硬著頭皮帶女兒去幼稚園,一開始他還算愉快,不過感覺得出來他滿緊張的,可能是小朋友獨特的敏銳感覺吧?

當我要跟女兒告別時,女兒驚覺不對馬上開始嚎啕大哭,不過學校老師還真是專業,馬上連哄帶騙的把女兒帶開頭都不回。這時我其實滿想幫女兒拍下照片或是影像的,不過怕他哭得更慘更難控制所以趕緊離開,一直到我離開幼稚園上車,都還廳的到女兒的哭聲。說真的我想我跟我女兒一樣難過,一整個早上整個心都糾結在一起。 >o<

離開幼稚園以後開車到花店訂了一束花,請花店送到老婆大人的職場,希望老婆大人的同事一同為他慶祝,然後等中午帶老婆大人一起到西餐廳用餐,雖然這是我們的十週年慶,不過很自然的話題都圍繞在女兒身上,卻又要忍住不去偷看甚至接他回來一起吃飯。

由於女兒下午四點在慈濟醫院還有一堂職能課程,所以我跟老婆說我們三點先去接妹妹,讓他能夠休息一下再去上職能課。所以我們一直捱到下午三點,趕快去接女兒。

一進教室就看到女兒正在啜泣,而老師一邊安撫他一邊在幫女兒梳頭,女兒看到我們馬上停止哭泣跑了過來!看他眼睛都哭腫了!@o@

一邊安撫女兒一邊跟老師討論一下女兒一天的狀況,然後問妹妹,明天還要不要來上學呀?呼呼!他哭歸哭還是說要來上課耶!

等到離開幼稚園,女兒心情慢慢回復,忽然變的很聒噪一直不停的講話問東問西,或許是想打一天的話都趕快倒出來給我們吧!?而且黏的我們特別緊。   …   不過到了傍晚他又開始生龍活虎自顧自的玩了! :Q

晚上用過餐,妹妹不到九點就睡了(平常要九點多十點甚至更晚才睡)看來今天他真的累壞了!

我跟老婆大人說  …

明天!  第二天上學  …才是重頭戲吧! @O@

至於我們的結婚慶祝,呵!老婆我愛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