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

牛轉乾坤-新春如意

鼠趁三更去
牛伏五福來
祝大家新的一年
新春如意-牛轉乾坤-春風得意



我家辛苦的母親大人



母親精心調製的牛肉.牛筋.牛肚



期待的狗狗們



拿到紅包興奮的女兒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,敬愛的mitc我是spy
許多年不見,我一直沒找你.因為我知道朋友
是不用找的,需要時他就會在那裡.
工作繁忙沒跟你好拜年.希望我們一起為了部落!
呵,在你的引導下,我還是進了部落
我在憤怒使者,我的id"花澤類"
我有坦魂.工作回家抱抱女兒之後就"為了部落"
你一定找的到我,就像我找的到你,我們是朋友吧^^
新年快樂!

Unknown 提到...

HI!HI!
真的好久不見!
可是 ... 我一直都在"聯盟"耶! @O@
來吧! 我讓你砍 ... (羞
有 MSN 嘛? 我們花蓮有不少的玩家
固定一段時間都會聚會唷!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