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妹妹兩歲生日



我家妹妹今天兩歲了!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呀!



只是...等他二十歲我都 60 了! Orz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hi, 我是IceStorm
ㄟ奇怪當初怎會用這種名字當人名
現在打出來看還真的蠻怪的@@
重點是我還記得當初是用這名字OTZ

好久沒聯絡啦,偶而還是會來看一下你的討論區,雖然後來變成Blog了

很奇妙總是在心情煩悶的時候想來看看
會有種抒發的感覺吧
看看你與嫂子的近況與小女兒的成長
看看MIT與Golden的改變
那是一種懷念的感覺吧我想,很奇妙

當初的記憶就只剩下一個入口了
但是記憶的絲線還是會突然的漂到這來
也願彼此都過的快樂平安

IceStorm 2008/11/26

Unknown 提到...

HI! 最近忙些什麼?
有空多來坐坐
有到花蓮就更別客氣


我最近在玩麼獸世界
在暗影之月聯盟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一年主要是在忙單位調動的問題
最近已經能進入新單位的狀況了

當然魔獸我還是有在玩
從最早的魔獸->TBC一直都在帶團
WotLK發售前也離開原本的公會自組小工會
希望能比較休閒的享受魔獸給予休閒玩家的空間
(免得肝哪天真的出事情XD)

我目前是在寒冰皇冠聯盟(排隊皇冠...)
有機會可以聊聊有關魔獸的事情(或DramaXD)

Ice